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经

【华尔街原声】小牛电动CEO:电动车在中国是最实惠的通勤方式

2019年11月05日 10:37
T中
小牛电动首席执行官李彦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,小牛电动目前的现金流状况良好,小牛电动目前正致力于扩展欧洲和北美的电动摩托车市场,小牛电动在纳斯达克上市可以给企业带来良好的信誉和名声,不仅能够作用于消费者让他们有信心购买产品,也能作用于企业的合作伙伴让他们有信心与企业加深合作。对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影响,李彦表示,不管中国的经济形势如何,只要人们通勤出行的基本需求还在,产品就永远不会失去市场吸引力。

责任编辑:王晶
版面编辑:张立君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