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特报

【国际疫情透视】巴西单日新增确诊超6.5万例(2月26日)

2021年02月27日 16:25
T中
葡萄牙累计确诊超80万例,累计病亡1.6万例

  [编者按:新冠疫情持续肆虐全球。关注各国疫情不但是出于人道主义、共克时艰的需要,也关乎我国严防疫情输入倒灌,以及应对外部需求减弱对国内经济的冲击。财新利用权威数据和不断更新的分析框架,为读者提供全球疫情的全面深入解读。该专栏现免费呈现。]

  【财新数据专稿】(财新智库 王喆 马承瑶 白天琦)2021年2月26日0时至24时,中国31个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,香港新增确诊病例24例,台湾、澳门无新增确诊病例,中国(含港澳台地区)新增确诊病例较前三日平均值上升34.2%。2月26日,国外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16273例,环比下降6.7%,较前三日平均值下降2.4%。截至2月26日,全球已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3415604例,其中中国(含港澳台地区)101836例,国外113313768例。

责任编辑:王嘉鹏
版面编辑:刘春辉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